melt冰淇淋多少钱?melt冰淇淋哪里有?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melt冰淇淋多少*?melt冰淇淋怎么样?melt冰淇淋哪里有?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elt冰淇淋多少*

纽约**冰淇淋,像三明*一样的冰淇淋,两块饼干包裹着厚厚的一层冰淇淋,冰淇淋多种口味可选,不爱吃甜的小老婆**红丝绒饼干夹奶油奶酪冰淇淋,不甜的红丝绒夹不太甜还带着一丝丝咸味的奶油奶酪,口感很清淡。冰激凌名字起得也很别致,文艺范的小老婆也可以尝试钟爱的名字。

价格是35元一份

melt冰淇淋哪里有

ins上*爆到炸的冰淇淋,新天地有哦~~看了就长草了,买了红丝绒奶酪、竹炭苹果…老外做起来真的好细心,也很热情。红丝绒真的好吃,奶酪冰淇淋真的好纯……在新天地里吃完午餐后,拐个弯来个melt做甜品,棒棒哒!

地址:马当路159号商务中心大堂(LA Fantasia 幻品隔壁)

melt冰淇淋怎么样

昨天**上很多人转发的,说是风靡纽约的三明*冰激凌,在ins上也很*。今天正好在附近就来拔草了…不知道是自己选择的味道不好吃还是什么,我觉得好难吃啊??他是半成品,直接拿出两块饼干夹好冰激凌包装好,贴纸上拿一张下来再贴在包装上。营销手段倒是很新颖,名字都很*特造型像马卡龙。点了情书和猫王。冷饮都是那种含量很高的不容易洋掉的,所以口感就很硬了,说是红丝绒蛋糕但是吃不出蛋糕的松软,可能和冷饮放一起口感僵掉了,里面的奶油奶酪冰激凌味道淡淡的。猫王是花生酱饼干,饼干做的不算好吃,里面的香蕉冰激凌太难吃了,不过我本来就不太喜欢香蕉味道任何甜食甜品,都很古怪。反正各种都是混搭,看着这饼干和冰激凌的味道都是一点也不找边际的搭配在一起,太古怪了,吃的时候都没有一种融为一体的感觉,各吃各的,也没有一个突出的亮点。店员是外国人不太会说中文。这里一带都是这种小资的甜品店,这家环境也很朴素,不是被网上炒的话路过并不会被吸引而来。

melt冰淇淋好吃吗

来自纽约的三明*冰激凌,按照地址特意找过去的,有了地址还算能找到,在马当路上,只是不实*立的店面,是在一个大楼的一楼,如果稍稍不注意也就错过了,店19点就结束,所以先选择去买冰激淋。整家店没有坐位,买了就要直接带走。口味一共7种,*后选了**Classic,也就是燕麦饼干+香橙优酪冰激淋。价格35一个,是一个老外店长现做的。冰激淋买了不算及时吃,但是在十几度的温度里居然还能撑了20分钟也没化,打开后吃着软硬刚刚好,想来刚做好可能会偏硬吧。下次可以考虑尝试一下Lovelet情书和Special抹茶,哈哈哈

总体味道还是不错,冰激淋浓郁,但是从价格来说还是高了点,不过可能也和店铺的位置关系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