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丰家园酒价格表 龙丰家园酒多少钱?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龙丰家园酒多少*?龙丰家园酒怎么样?龙丰家园酒是一款浓香型白酒,其口感醇厚绵甜、柔和甘美、余味爽净,是****的上品之作。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龙丰家园酒价格吧。

龙丰家园酒价格表:

龙丰家园老酒42度500ML,

产地:中国;黑龙江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2%vol

规格:单瓶

贮藏条件:干燥通风、阴凉条件下保存

香型:浓香型

生产厂家:双城市金马酒业有限公司

龙丰家园酒产自黑龙江省,由双城市金马酒业有限公司运营,属白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金马酒业公司坐拥于“龙江南大门”黑龙江省双城市。古堡双城南靠拉林河,北临松花江。地处玉带环绕,沃野广袤的松嫩平原。得天*厚的地理环境,形成了“二龙护宝地、圣水滋金粮”的资源优势,也*享天成地成为闻名遐迩的“关东粮仓”和 “酿酒之乡”。

市场参考价:¥:29.00~10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