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塔鸡尾酒怎么样?阿卡塔果汁鸡尾酒多少钱?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阿卡塔鸡尾酒怎么样?阿卡塔果汁鸡尾酒多少*?夏天要来了,闺蜜们聚会必然少不了鸡尾酒,鸡尾酒浑身透着强烈的水果气息,其鲜美怡人的口感,近日,成为**的阿卡塔鸡尾酒受到网友们的密切关注,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卡塔鸡尾酒怎么样?

阿卡塔果汁鸡尾酒诞生于1998年,选取品质上乘的伏特加、白兰地为基酒,融合世界各地**的天然水果果汁,以**的**配比混合而成。目前产品分为瓶装蓝莓、水蜜桃、青柠、香橙、葡萄、车厘子六个不同口味,罐装草莓、蓝莓、冰糖雪梨、芒果四个不同口味,以及各种包装形式共13个不同产品规格。

阿卡塔果汁鸡尾酒多少*?

六个口味的瓶装阿卡塔鸡尾酒一箱的价格在180元~260元不等,具体要看当地酒商的售价。

历经15年,阿卡塔专注于预调鸡尾酒产品的开发和改进,力求***的鸡尾酒品质和搭配,用时尚、率性、活力,演绎出*特的品牌个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