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当品醉康系列酒!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我们常见的酒,烧烤摊、小吃街上总少不了啤酒的身影。但若是一场重要的饭局呢?啤酒难登大雅之堂了,我们为了显示对方身份的重要,通常会用白酒来招待 客人,不像啤酒那样豪放自由,白酒讲究的是细酌慢饮,更有一份意境在其中。

人们心目中的国酒一定是茅台酒,在世界上都极富盛名,其实,在茅台酒生产基地的不远处,还有一家酒,它就是醉康酒。1989年,在贵州茅台镇的观音寺社区,一家以酿造酱香型基酒为主的酿酒小作坊开张,这家酿酒小作坊凭借其上千年的茅台酸酒工艺,全手工生产的制作手法,在当地赢得了不少人的欢迎和称赞。

贵州醉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区坐落在茅台镇7.5公里的**产区之内,和国酒茅台共享自然环境。优异的生产环境为醉康酒提供了**的酿造环境,传统酿酒工艺,古法固态酿造,以酒勾酒,使得醉康系列酒具有酱香浓厚、酒体香醇、回味悠长等特点,可谓是白酒中的佼佼者。

品白酒酒要要品这种源自古法工艺,先用自然生长的粮食,精心酿制而成的醉康酒。中国酒文化盛行多年,饭局上、酒局上可以说是“无酒不成宴”,而白酒又是众多酒类中*受中国人欢迎的,醉康系列酒作为白酒中品质优良、价格适中的白酒,备受消费者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