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啤酒为爱奔跑公益基金助力马拉松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乌苏**马拉松赛5月20日“为爱奔跑”,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企业和参与者的新疆乌苏啤酒集团,不仅组成了500人的MINI跑团,还开启了一项公益微行动,那就是激活“乌苏啤酒为爱奔跑”公益基金。

据嘉士伯中国区新疆宁夏区总经理杜晖先生介绍,在本届乌苏**马拉松活动中,乌苏啤酒作为其中一支跑团,**了一个新举动:乌苏啤酒为爱先行,激活乌苏啤酒公益基金。其做法是在乌苏**马拉松赛的基础上进行延展,用乌苏啤酒的公益微行动突出大担当,以此作为乌苏啤酒连续性“为爱”行动的佐证。在活动前期发起了乌苏啤酒为爱奔跑500人MINI跑团的线上招募互动,凡是报名这支跑团的健康达人们即可激活个人5.20元的公益基金,达到终点还可追加每人 52.0元。

此笔公益基金将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借助乌苏啤酒公益大使孙英杰女士及马拉松协会代表等乌苏市****触摸启动球的方式,来点亮乌苏啤酒公益基金。

这笔累计为3万元的公益基金,将在乌苏啤酒期间通过正式仪式由乌苏市**及乌苏啤酒企业方代表共同交付南疆贫困地区,传递对南疆贫困地区同胞的关爱和温暖。

杜晖先生说,乌苏啤酒此举,特定在520这个表达爱的日子,带动跑友们为健康生活奔跑、为低碳出行奔跑、为永不言败的马拉松精神而奔跑。与此同时,乌苏啤酒期望通过这个平台鼓励更多人在爱家人、爱生活、爱健康的同时,关爱身边,关爱南疆贫困地区人们的生活。使得520“爱”的涵义得到增值和升华,让本次赛事更加有爱,升级成为疆内*次融合“公益之举“的马拉松赛事。

“乌苏啤酒为爱奔跑”公益基金也得到马拉松世界**孙英杰的认同,这是吸引她出任本次**马拉松赛的公益大使的一个亮点。她说,为公益之举代言是每一个人的愿望,也是自我社会价值的体现。此次为本土爱心企业乌苏啤酒公益行动代言,是希望告诉更多人,爱就在身边,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温暖,帮助他人。

通过本次活动,期望跑步爱好者用奔跑的力量践行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呼吁更多人共同加入公益行动,体现一个个体、组织的更多社会担当与责任感,并用自己的行动树立健康、美好、和谐的社会风貌。

“乌苏啤酒”以一贯的热心公益的主张,用他们的爱心行动,让企业文化体现更多的社会担当和人文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