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雪堡系列精酿在广交会上赢高度赞扬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121届广交会三期在琶洲**会展中心顺利举行。今年,珠江啤酒*次在广交会上展示雪堡红啤酒、雪堡黑啤酒等**精酿啤酒,获得客商高度认可,并被称赞有“欧洲风味”。

本次展出的雪堡红啤酒、雪堡黑啤酒是珠江啤酒旗下**精酿啤酒品牌“雪堡”的系列产品,其丰富的口味及其*特的口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在广交会上,部分客商试饮后称赞产品有“欧洲风味”,并表示有采购相关精酿啤酒的意向。

当前我国出口贸易面临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少采购商持谨慎的态度。但珠江啤酒作为全国精酿啤酒发展的**者,**把握市场动向,注重生产技术的创新发展,研发出多种口味的精酿啤酒,从而丰富了珠江啤酒出口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满足了近年来消费市场追求差异化、个性化和高品质化的产品需求,*终赢得广大客商的认可与赞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