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洋小二青春小酒价格 洋河洋小二多少钱?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21日,洋河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青春小酒洋河洋小二,这是继蓝色**之后,十几年来,洋河**次开新品发布会,“洋小二”享受了一个特殊的内部礼遇。洋河洋小二多少*一瓶? 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洋河洋小二青春小酒价格吧。

洋河洋小二青春小酒价格

洋小二包括两个规格,一款125ml售价18元,一款是大酒500ml 42元。这款产品之前在京东众筹上线,目前为止众筹超过100万,这个数据在白酒里面算不错的。

从产品品质上看,这款产品是“纯粮固态发酵大曲白酒”,产品瓶身高度16.5cm,和牛奶包装差不多,官方解释是这样便于携带和手持。产品包装采用了卡通人物,青春气息比较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