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粉象啤酒的由来 深粉象啤酒怎么喝?

2017-05-19来源 : 互联网

深粉象啤酒给我*深刻的印象是它入口的时候那股强烈的焦糖混合水果的甜味,比一般的比利时三倍啤酒更加甜腻一些,8.5%的酒精含量其实**可以接受,只是这种甜腻会让女士们丧失自制力,三瓶之后必然晕眩,由此得来“失身酒”的称号。下面给大家介绍深粉象啤酒的由来,深粉象啤酒怎么喝。

深粉象啤酒的由来

深粉象名字中的“Delirium”意思为“谵妄”,在字典里的定义为:一种醉酒状态下的急性精神紊乱,通常伴有癫狂、无序讲话和幻觉,常用于形容酗酒者酒精中毒后的状态,粉红色大象正是这个寓意的***体现,在喝醉之后看到粉红色大象,所以它被称为粉象系列,其中Delirium Nocturnum由于颜色较深被叫做深粉象,这一标志被用到了所有相关产品上,包括专用酒杯。

深粉象啤酒怎么喝

深粉象啤酒具有典型比利时三倍啤酒的特点,颜色较深、口味丰富、较甜、麦芽味较重等,不易在就餐时饮用,也不适合搭配较甜的食物,那样会让酒变得更加甜腻,应该适当搭配一些坚果或者咸淡口味的零食饮用,或者当作下午茶饮用酒或饭后酒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