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精酿啤酒会清凉开幕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17)于2017年5月17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纽伦堡**博览集团CEO Dr.Roland Fleck、德国杜门斯发酵学院Dr.Wemer Glo?ner、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奕干、美国精酿啤酒酿造商协会**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上午的会议上,美国精酿啤酒酿造商协会主席及CEO Bob Pease、喜啤士CEO,中轻精酿委副***刘俊杰,分别以“精酿啤酒酿造商:保持出色并不断成长”、“中国精酿各种力量的竞合”为主题作出了精彩的演讲,会议由喜啤士联合创始人米歇尔主持。

作为国内外**的精酿啤酒行业的知名盛会,CBCE 2017汇聚了100多家来自14个国家与地区的原料与设备厂商,其中**展商超过三分之一。同期举行的研讨会共有约50位****和行业**作精彩演讲和报告。会议主题主要分为市场趋势、政策、技术与运营。除了展览会与研讨会,CBCE 2017还将举行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几十款高质量精酿啤酒供现场品鉴,参与者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各位酿酒**,交流精酿文化和知识,并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酿豪华大礼。

汇聚知名精酿品牌

CBCE 2017汇聚了****的供应商,其中原料有Fermentis、White Labs、永顺泰、安琪酵母等,设备有克朗斯、塔罗斯、沪港、汉德、基伊埃、中集、科埃斯、阿法拉伐等,啤酒品牌有莱宝、珠江、鹅岛、优布劳、长懋等。

克朗斯展出创新型包装BEVkeg、易拉罐灌装机、斯坦尼克MicroCube酿造设备、易拉罐套标贴标机等**设备,其中,斯坦尼克 MicroCube酿造设备具备500升、1000升或2500升的设计糖化空间和发酵窖、供水、供热和供冷装置,可在极短时间内安装完毕并投入运行。

塔罗斯设计的冷库系统、智能双冷机、啤酒专用太空桶、**龙头等也将悉数亮相CBCE。

HGM沪港拥有技术先进的全自动桶装啤酒包装机械,尤其是旋转式的灌装、清洗系统。本届CBCE,HGM沪港公司投入了超大的规模和完善的流水线展示,从精酿啤酒的酿造装备到包装装备一应俱全,足见其对精酿领域势在必得的发展决心。

参展商山东迈拓啤酒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宪宁对记者表示,从开展当日前来展位的观众络绎不绝来看,精酿啤酒近年来热度不减。

国内外**解读精酿啤酒

本届展会期间,80%的演讲嘉宾来自海外,包括:美国Brewers Association主席Bob Pease先生、比利时布鲁塞尔挑战赛主席Luc De Raedemaeker先生、德国杜门斯学院的CEO,Dr. Werner Glo?ner先生和服务部总经理Dr. Gerrit Blümelhuber先生、日本顶尖精酿媒体《Japan beerTimes》主席Ry Beville先生、德国啤酒花协会和美国酒花协会等行业**首次集体亮相,解读中国精酿啤酒市场,分析啤酒行业走向。

另外,来自德国、比利时、美国等酿酒大国的技术**将带来从酵母、酒花、麦芽到酿造设备的最新技术研究成果,这种阵容在中国精酿啤酒行业难得一见。不论您是对技术感兴趣,还是对精酿市场有自己的独到看法,亦或是精酿啤酒文化的爱好者,都能在CBCE 2017找到自己喜欢的话题。

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给与会者在展会商业氛围之余创造一种时尚优雅地品味精酿的环境,同时了解各品牌悠久历史并学习酿造工艺,CBCE 2017隆重推出了“精酿啤酒社区”(Craft Beer Community)。此次“精酿啤酒社区”得到特别装饰与精心布置,营造专属于精酿人士的社交氛围。其中,主办方精心组织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这里,精酿爱好者可以在品尝各品牌精酿啤酒,倾听每一款酒背后的酿造文化,观摩其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