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啤酒与普通啤酒的区别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啤酒,大家可能会想到雪花啤酒、青岛啤酒。其实茅台也是生产过茅台啤酒的。茅台啤酒并不是茅台镇生产的啤酒,是在遵义市汇川区的华润啤酒集团一起生产的。但是茅台啤酒也属于茅台系列酒。和茅台酒一样,秉承着中华传统的酿酒方法和工艺,和茅台酒也有一定的相识之处,都讲究的是“一品为主、多品开发”的发展战略,不断开发、研制、创新的结果才产出茅台啤酒。

啤酒,很多人都认为是一种功能型饮料,适合用来在聚会上喝,基本是不用来送的。一般来说送酒都不用啤酒这样类型的酒,这样有可能拉低你的身份以及会被别人认为你这是不好行为,有时候可能有一种费力不讨好的感觉。普通的啤酒是生活不可缺少的饮品,所以对大多数人都得适合,不仅在口感上还得在价格上,如果说我平时和朋友聚在一起喝酒,需要花几十或者上百的*去买一瓶啤酒来喝,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不愿意的。

茅台啤酒,看着很高大上的酒,其实和他本身一样,的确是很好,口感来说都是比较好的,“茅台”牌系列啤酒是由优级澳大利亚麦芽和优级进口酒花浸膏、质地良好的**糯米和具有喀斯特地貌的深山泉水、*特的配方和酿制工艺精制而成。酒体清亮透明,色泽呈淡黄带绿色,风味纯正爽口、谐调柔和,酒花芳香突出,泡沫洁白细腻,挂杯持久,口味*特,深受消费者喜爱。深受消费者喜爱,这话一点都没有错,那么为什么茅台啤酒并没有在我国红起来了?

有名家对此有很大的观点:茅台啤酒和普通的啤酒不一样,所以它的销售模式不一样,所需的人才结构不一样,面对的客户不一样。茅台原来价格高的时候卖一瓶可以*两瓶,卖啤酒的话,卖一箱才*几块*。要讲服务,服务也有不一样,所以营销模式不一样,人才队伍的需求不一样,网点也不一样,检查模式也不一样。啤酒讲究新鲜,喝本月的啤酒,白酒是越久越香,品牌的关注点也不一样。关键是茅台也没有做啤酒的人才,以卖茅台酒的那种**品的销售方式来做啤酒的话,应该是很难的。

小编认为,茅台啤酒不成功的一个原因在于它的定位不正确。为什么这样说了?普通啤酒作为人们聚会不可缺少的饮品,价格比较亲民,如果去批发的话,一瓶也就 4元人民币左右,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平,而茅台啤酒的价格有点让人大众接受不了,有有关数据显示,一瓶茅台啤酒是在10元左右。感觉还是能接受的,但是这是在一般的超市卖的,要是在KTV这种地方卖的话就不一样了。还有就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的,人们都接受的大众的啤酒,比如说雪花、青岛之类的,茅台啤酒的进入本来就属于啤酒行业的成熟期,不容易进入,所以竞争相当的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