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饮品大会将在徐州举办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淡季来临,终端动不起来,没有人气没利润,忙活**进账没几个,投入进去了收益没回来,令人叫苦不迭。自从了解到“2017中国饮品大会”将在徐州举办,终于找到了“淡季不淡”的致胜法宝。

酒商突围新路径

酒水行业历经深度调整期,让广大酒企和我们酒类经销商深受其苦,在经过两年的探索中发现,跨界整合资源正成为一种**的推动力量。新产品的引入、新渠道的融合不仅成为食品饮料企业广泛尝试的新的发展思路,同样成为我们酒商、酒企突围的一种新的路径。茶酒融合、酒水搭配、酒饮跨界正成为一种趋势,推动产业的发展。

产品**新机遇

2017中国饮品大会就是应运而生,顺应行业发展大势为食品经销商、酒类经销商带来一场具“热度”的大事件。此次大会以热品类、热产品、热点品牌为三大维度,齐聚200家企业,加推千余款新品,紧握潜力产品,囊括主流大众酒、瓶装水、饮料、茶等不同品类的饮品。以六千亿酒类、饮品产业为聚焦!展示、交流、**、互动,为酒类经销商淡季补充**新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商机

厂商交流新桥梁

在徐州的饮品大会上,我们酒类经销商将与近200家食品、酒家一对一、面对面***无障碍进行选品动作,**快速与厂家完成双向选择、促进新合作。除此之外,为厂商交流构建新平台,促进新环境下的厂商关系的维护和发展。2017年饮品大会以展为媒介,嫁接酒、饮企业与**经销商沟通的桥梁,届时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5000家专业经销商,**商业氛围!

酒商视野新**

若想一个行业,必须透彻的了解这个行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若想在酒圈占得一席之地,了解酒业大势则是必修课程。2017年饮品大会嫁接产业峰会、品类解读、企业家决策等专业活动!行业****、实战拉练**将从酒类、饮品行业不同角度分析行业走向趋势、解读时下热点话题、剖析现象案例……关注大问题,聚焦小细节,从酒商、酒企实际问题出发,**视野,了解的酒业大势。

决胜千里新起点

这场大会,既能嫁接厂商需求,又能研讨产业趋势,既能展示产品,也能布局渠道!

这场大会,致力于打造酒、饮行业的盛会,成为行业新的发展坐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