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的醉康系列酒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1989年,在贵州茅台镇的观音寺社区,一家以酿造酱香型基酒为主的酿酒小作坊开张,这家酿酒小作坊凭借其上千年的茅台酸酒工艺,全手工生产的制作手法,在当地赢得了不少人的欢迎和称赞。

一传十,十传百,这家酿酒小作坊的酱香酒以其酱香浓厚、酒味醇厚、入口细腻的特点在贵州已经是少有名气。在贵州已经立稳根基的“小作坊”决定向大江南北发展,成为一个“大作坊”,于是作坊的经营者在2013年终于为这个“小作坊”申请了商标和品牌,取名为“醉康”。

贵州醉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区坐落在茅台镇7.5公里的**产区之内,和国酒茅台共享自然环境。优异的生产环境为醉康酒提供了**的酿造环境,传统酿酒工艺,古法固态酿造,以酒勾酒,使得醉康系列酒具有酱香浓厚、酒体香醇、回味悠长等特点,可谓是白酒中的佼佼者。

众所周知,中国酒文化盛行多年,饭局上、酒局上可以说是“无酒不成宴”,而白酒又是众多酒类中*受中国人欢迎的,所以醉康系列酒备受消费者喜爱。

人们都喜欢享受一种被尊重的感觉,而醉康系列酒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心理,打造了具有创意的白酒产品定制服务,美味的白酒即给客人带来了美味,也给客人带来了满足感。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 醉康系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