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藏西凤酒新品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富平天成园花园酒店彩旗飘扬,贵宾云集。由陕西伍元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鉴**凤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陕西战区总指挥闫红斌,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品牌四部主任冯会堂,陕西伍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伍元、总经理吴博、营销总监张庆来等**以及来自省内外**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先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就目前省内市场及鉴**凤酒系列新品上市良好的市场发展作了详细分解,使与会嘉宾们受益匪浅,使广大经销商对做好鉴**凤酒充满了信心。

陕西伍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伍元致欢迎辞,对西凤酒公司**、广大经销商及与会嘉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鉴**凤,岁月精华”,鉴**凤酒上市多年以来,其产品文化寓意深刻,包装围绕市场发展,大气磅礴,酒品乃凤香型西凤酒中之佳酿,深受全国各地客商的信赖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次鉴**凤酒标版及10年、20年、30年新品的隆重上市,相信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鉴**凤酒新品为大家更加聚缘、聚人、聚财,风雨同舟、同心、同力、同行,四季发财。

吴董事长在讲话中还提到,2017年公司将继续加大市场投入力度,精益求精,**创新,与各位合作盟友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创鉴**凤酒美好的明天。

西凤酒香三千载,中华文明五千年。会上,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陕西战区总指挥闫红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经销商多年来支持伍元商贸公司、支持西凤酒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鉴**凤酒已成为全国市场的**品牌。

闫总在讲话中对伍元商贸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感谢伍元商贸多年来对西凤酒事业作出了*大贡献并对其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据悉,陕西伍元商贸公司现已立足陕西,并向全国市场不断辐射,目前已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为共同发展鉴**凤酒亿元目标市场冲刺、加油。

酒是陈的香,在著名歌手演唱一壶老酒的震撼歌曲声中,大家频频举杯,兴致勃勃的品鉴着鉴**凤酒二十年新品佳酿,欣赏着由陕西伍元商贸公司下属的小星星艺术培训学校小朋友带给大家的精彩舞蹈表演,会议在祥和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