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I精酿啤酒推出新品南瓜招财猫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SUNMAI亚洲原创系列精酿啤酒,再推排队话题商品!季节限定复刻版「南瓜招财猫」啤酒,浓郁的南瓜香与清甜味在尾韵中缓缓散发,加上超卡哇依的招财猫瓶身设计,将在猫奴界们掀起一股膜拜风潮!

新上市SUNMAI南瓜招财猫啤酒,以日本栗子南瓜和台湾金瓜**结合,在酒味上更融入了肉桂、丁香和肉荳蔻等香料巧思提味,味蕾可尝出南瓜香的清甜,嗅觉更增添香气,丰富口感层次令人惊喜连连。

象征财运的南瓜结合招财猫招牌式样,在SUNMAI瓶身图样设计上玩起了躲猫猫!简约的SUNMAI线条后方,藏着一只萌样大眼的招财猫,逗趣地从隙缝中向人招手!酒标上的「BE A BILLIONAIRE」文字,更令人莞尔一笑!

SUNMAI南瓜招财猫啤酒即将自5月9日晚上6:00起在SUNMAI CUBE*先限量*卖,5月11日(周四)也将于台湾顶好超市、Jason’s Market同步贩卖!猫奴们快把握机会品尝*萌的精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