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葡萄酒中国品鉴会将在5月开幕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5月11-13日,**葡萄酒中国鉴评体系的**届品鉴将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鉴评体系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葡萄酒果酒**委员会官方授权,葡萄酒品鉴家是**的**运营机构。

**葡萄酒中国鉴评体系邀请国内外专业评委,以专业、公正、客观的态度和方式,为中国市场上销售或准备在中国销售的**葡萄酒进行品鉴与评分。 评分系统总分共有10分,评分结果将根据葡萄酒的不同得分,贴上金、银、紫色的二维码标签。标签上的得分高低直接反映了这款葡萄酒的品质,帮助对葡萄酒了解有限的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所有9分以上的酒款经过7位评委组长的二次品鉴,以确认是否被授予资格。通过直观的感受到标签上的颜色便能够知晓这款葡萄酒的优劣,品质上的差别。

**葡萄酒中国鉴评体系的目标是帮助生产商和进口商、销售商更简单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容易的购买葡萄酒,从而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整体葡萄酒品鉴能力,实现中国葡萄酒市场持续、稳定的发展。

**届**葡萄酒中国鉴评品鉴不仅有三天的**品鉴,还有专业观众观摩,两地四场葡萄酒大师班,Robert Joseph领衔的研讨会及星光璀璨的答谢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