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母亲节送什么葡萄酒?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送酒也要看性格,母亲节将至,你打算给妈妈送什么葡萄酒呢?诚然,不同的场合、味道和心情都会影响选酒。不过根据妈妈们的*特魅力为她们献上*诚挚的祝福才是*贴心的选择。

爱冒险的妈妈:爱冒险的妈妈*欣赏稀奇古怪的葡萄品种。我们为爱喝白葡萄酒的妈妈们找到了足以替代霞多丽,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灰皮诺(Pinot Grigio)等白葡萄品种的格莱切多(Grechetto)。该品种来自意大利翁布里亚山地(Umbrian hill country),用格莱切多酿造的白葡萄酒口感十分*特且脆爽。

爱冒险的妈妈喜欢红葡萄酒的话,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肯定满足不了她们的品味。我们为她们精心挑选了阿玛罗尼(Amarone),阿玛罗尼是一种用晒成半干的葡萄酿造的干型红葡萄酒,其风味凝练*特,陈年潜力*大,是瓦坡里切拉产区*负盛名的葡萄酒。2009年,瓦坡里切拉阿玛罗尼葡萄酒(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已升格成为意大利葡萄酒*高等级DOCG级。

可爱的妈妈:少女心,追韩剧,可爱的妈妈*喜欢甜美的葡萄酒。因此,一款带有清新的水果香气、花香、蜂蜜香气的莫斯卡托(Moscato)甜白葡萄酒定会让她们会心一笑。

如果你可爱的妈妈某格颇高又对葡萄酒文化谙熟于心,那么请送她一款匈牙利**享用过的甜蜜的“液体**”——托卡伊(Tokaji)葡萄酒,让她的笑容绽放的比酒还要甜美。

阳光的妈妈:如果你的妈妈活泼搞怪又爱笑,那么该选一款什么样的葡萄酒送给她呢?答案就是起泡酒,意大利的普洛赛克(Prosecco),西班牙的卡瓦(Cava),法国的香槟(Champagne)或是加州的起泡酒(Sparkling wine)都能取悦阳光的妈妈们。

新潮的妈妈:如果你的妈妈追求新潮、标新立异,那就要选择大胆的葡萄酒作为礼物送给她。**的加州赤霞珠肯定不会错,一款纳帕谷(Napa)产高酒精度、高单宁、高酸的“大酒”**是她的菜。不过这些“大酒”在年轻时较为涩口,经陈年后搭配肉类菜肴却是人间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