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推出限量版香槟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于2017“设计上海”举办L'Eden by Perrier-Jouet主题展,呈现*一无二的都市神谧之境。在展览期间,巴黎之花更推出了美丽时光2004年份“光影”限量版白中白香槟。*席酿酒师Herve Deschamps先生也亲临现场,向到场来宾揭开此款限量版香槟的神秘面纱。

以新艺术运动流派风格为灵感的巴黎之花香槟,向来与设计有着不解之缘。此次,巴黎之花携手日本玻璃艺术家三嶋律惠(Ritsue Mishima)女士推出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白中白香槟“光影”限量版。在新艺术流派**埃米·加利 (Emile Galle)标志性的银莲花装点之外,由特别创献的透明不规则瓶身装饰,折射出香槟优雅的自然金色和光影相逐的意境,表达对自然及艺术灵感的又一次致敬。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白中白年份香槟是美丽时光系列中*为**的品质之作,亦是巴黎之花香槟家族至精至纯的风格*佳诠释之一。*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精选酒庄旗下白丘地区克拉芒的两个精选地块的优质莎当妮葡萄酿制此款白中白香槟。当地得天*厚的自然条件赋予酒体纯净优雅、馥郁花香的特质;随着陈年,则呈现更为细致多重的精致口感。2004年,从6月至9月的完美天气促使葡萄健康生长,其糖分和酸度的上佳平衡预示着优质年份的诞生,尤其是莎当妮特级园的出品更是惊采绝绝。

三嶋律惠女士说:“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珍酿给予我丰富的创作灵感,清透的酒体中,香槟优雅气泡与光线共舞、瓶身装点的精致银莲花造型都成为我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 Herve Deschamps则认为:“此款珍酿是巴黎之花土地上的至纯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