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洛神红酒怎么样?奔富洛神红酒好喝吗?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你有喝过奔富葡萄酒吗?如果你是一个爱喝葡萄酒的爱酒人士,那么你应该对奔富并不陌生吧。作为澳洲*大葡萄酒酒庄的奔富旗下的系列,奔富洛神红酒怎么样?奔富洛神红酒好喝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奔富酒庄旗下有众多系列葡萄酒,奔富有数不胜数的酒款。从入门级到进阶级均含有,比较常见的事奔富bin系列、蔻兰山系列、奔富洛神系列以及托马斯海蓝系列。还有奔富**代表性的旗舰与奢华葡萄酒系列,奔富“酒王”葛兰许就是该系列的葡萄酒。

奔富蔻兰山和奔富洛神山庄这两系列都是奔富酒庄的入门级,属于奔富酒庄低端的产品,但风味毫不逊色。奔富蔻兰山和奔富洛神山庄系列葡萄酒都均是使用多种葡萄品种混酿而成的。这两款葡萄酒酒体结构精致而平衡,单宁圆润,呈现深沉的石榴红色泽,令其回味颇为隽永。

奔富bin系列葡萄酒是奔富酒庄的中坚力量,价格低于几十元,高至上千上万元一瓶,包含了奔富酒庄*实惠与*昂贵的葡萄酒,还曾获得多项**大奖。其中Bin8是采用多种葡萄混酿而成的成国,被大家称为“穷人喝的Grange”,品质可见一斑。Bin407则为“穷人喝的Bin707”,是采用 100%的赤霞珠酿制的。Bin138和RWT一样是三种葡萄共混而得。澳洲bin系列葡萄酒喝起来感觉柔和,平衡好,会不知不觉上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