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克伦堡凯旋1664白啤酒怎么样?凯旋1664白啤介绍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凯旋1664白啤酒是在法国非常**的日常啤酒,它的包装采用清新怡人的蓝色钴玻璃瓶,酒以柑橘等水果来调味,色泽清纯,香甜可口,口味更适合不常喝啤酒的人。

1664白啤酒简介

1664 Blanc属于**风格白啤酒,是典型的小麦酿造上发酵啤酒,它在口味和口感上十分接近比利时风格白啤酒(Witbier),而与德国风格白啤酒(Wheat Beer)有着很大区别。

和比利时风格白啤酒一样,1664 Blanc是典型的不经过滤的啤酒的代表,虽然它不是白色,但用“浑厚”和“苍白”来形容它才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小麦蛋白、酵母、香料或药草诸如此类的残留物漂浮在瓶中,还有燕麦的加入也使它更为香甜,香料和药草的加入掩盖了大部分甜味带来的腻味感,让口味为平衡,让它在具有啤酒基础口味的同时更偏向甜香,更容易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品尝凯旋1664白啤酒

1664 Blanc是一个酒精浓度在5.5%的小麦酿造白啤酒,*开始酿造于1952年,很快成为了占领法国40%市场份额的**啤酒。它使用了来自法国阿尔萨地区的香料进行调味,并且只使用了一种麦芽进行酿造,得到了现在的带有明显水果味道的味道香甜的白啤酒。

1664 Blanc酒体呈苍白的金黄色,气泡较多,酒体明显浑厚,泡沫很厚,也细腻,散去速度适中,同时散发出强烈的花香气味,仔细品味之后体会到的是酵母混合些许水果的味道,香蕉、苹果、桔子之类的,没有啤酒花苦味。

入口之后,*先体验到的是香味,大量的水果香味,柔和,而不是香料带来的那尖锐的味道,结合酵母的甜味,让1664 Blanc从头到尾散发着一般小麦啤酒普遍在前段体现出来的甜爽味道,而在后段,1664 Blanc结束的很利索,甜味渐去之后没有带出啤酒花苦味或者麦芽到*后的酸味,非常爽口。

整体来说,1664 Blanc在甜味上的表现可能是同类啤酒中*激进的,水果味道很多,但略显薄了些,消散很快,有时候我们还没品尝和回味,口腔里的味道就*****,所以总体适合畅饮,让这种入口开始的花香一直贯穿在我们的口腔中。我们给它打出B级的评分,中规中矩又有些特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白啤酒,又喜欢畅饮的朋友,那1664 Blanc就很适合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