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2017樱花与旗袍的盛宴在日本举行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每逢樱花盛开之季,日本总是受人关注的一个地方。近日,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国传统服装走向世界,中国旗袍日本总会在贵州茅台酒日本总代理-日和商事株式会社的大力支持下,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成功举办了目前在日本的*大的一次华人活动--“茅台·2017樱花与旗袍的盛宴”,活动得到了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文化处,川口市**,日中商报,以及****海外版日本月刊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据不**统计约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茅台酒日本经销商日和商事株式会社的*家赞助,充分体现了茅台品牌在推动两国人民及文化友好往来做出的积极努力。小编观察到,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在众多中日举办的活动中,均能看到茅台酒的身影。

埼玉县川口市市长奥ノ木信夫致辞: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举办“茅台·2017樱花与旗袍的盛宴”就显得格外有意义。中国旗袍文化与日本和服文化的相互交流,对促进日中两国民间友好,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