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社茅台酒价格是多少?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人民公社茅台酒如何,酒水行业一直是消费重地,作为创业者你知道各种酒的价格和详情么,下面3158名酒网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人民公社茅台酒价格吧。

人民公社茅台酒价格:100元

78年人民公社酒产于茅酒之乡——仁怀县,以**的高粱、小麦为原料,采用酱香型名酒传统的*特工艺精酿而成,酒液晶莹透明,酱香柔郁,醇甜味爽,****!

茅台酒是目前中国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几个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之一,拥有得天*厚的绿色的酿造环境,以及与众不同的绿色的传统酿造工艺。以此为基础,不但对其内在品质,而且对外在包装质量等方方面面,我们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必须从原材料开始,每一个环节都**无公害、***、无毒,坚持不懈地、严格地向**环保食品的标准看齐。 如今,茅台集团已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就使得 茅台酒及其系列产品更加符合广大消费者“绿色、环保、健康、自然”的消费趋势和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