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纯粮酒的方法有哪些?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纯粮酒?在生活中,我们怎么鉴定纯粮酒呢?下面就和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搓闻香。滴酒于手心,搓一搓闻一闻,纯粮白酒窖香糟香明显,香气醇和,尾净味长。新工艺酒精酒散发出的是香精香料产生的异味。

打嗝回香。饮后轻滚喉头打个嗝,纯粮白酒回香舒适,回味无穷。新工艺酒精酒味道单薄且明显刺喉,让人感觉不舒服。

空杯留香。喝酒后,闻一闻空酒杯,纯粮酒留香持久,糟香窖香余香绵绵,经久不散,妙趣天成,乃纯粮白酒特魅力。新工艺白酒因为添加了酒精和香精香料,挥发比较快,空杯不会**留香或只留有略刺鼻奇异单调的清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