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后“啤酒+花生”比运动饮料更解“体渴”?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万万没想到,啤酒和花生,酒吧里*常见的组合,原来还有如此妙用!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的欧洲啤酒与健康座谈会上,有研究人员表示,跑完一场马拉松后,喝上一到两杯啤酒(品脱杯),吃一包花生米,比起喝运动型饮料或水,更能有效地帮助人体补充水份。

跑步过程中,人体每小时将失去3升液体,身体所必需的无机盐,如钾和钠,也会随之流失,从而出现疲倦乏力、没有精神的情况。

花生是含钾很高的食物;酒精含量较低的啤酒,例如拉格啤酒,则拥有维他命B和少量碳水化合物,帮助人体在赛后补充能量。

虽然运动型饮料中也含有钾和钠,但是为了达到“啤酒+花生”的解体渴效果,你得至少喝上2升才行。

体育运动**Ronald Maughan教授表示,只喝水是**不能补足矿物质的。跑者更有可能选择喝啤酒。

标签: 啤酒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