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怎么喝才好喝?洋酒的喝法有哪些?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洋酒怎么喝才好喝?喝洋酒是有讲究的,不同的场合,喝酒也就有不同的讲究。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一种格调和品位的流露,从喝酒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和身份地位。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洋酒的喝法有哪些吧。

洋酒的喝法:

一、白兰地

白兰地酒是将葡萄酒再次蒸馏而成的葡萄酒,*早起源与法国。

1、白兰地加冰:白兰地加冰,让你整个人爽起来。白兰地的烈性在冰块的刺激下,更加肆无忌惮,一小口进去,从喉咙到一直辣到胃部。

2、白兰地加红茶:这是在酒吧里*常见的喝法,两种搭配在一起,没有气泡,但茶香味和酒精**的融合在一起了。不过这种喝法伤胃,建议适量少喝。

3、白兰地加葡萄汁:白兰地的纯净和葡萄汁的香醇搭配在一起,给人高雅、舒畅的感受,*适合在夜晚,*自一人,放着音乐,慢慢品味、回味无穷。

二、威士忌

威士忌分为大麦威士忌和混合威士忌两种,酒精浓度在38%—48%之间,通常适合在休闲娱乐时饮用。

威士忌加苏打水:苏打水是威士忌的绝配,很多场合都会这样饮用。威士忌香浓、味烈,加入有气泡的苏打水,不仅不会影响其口感,还会稀释威士忌的酒精浓度,两全其美。

三、伏特加

伏特加配柠檬汁:伏特加凝聚了欧洲几个世纪的酒文化,尤其一些北欧国家,天寒地冻,来一杯伏特加,一饮而尽,暖和了整个身体。加入柠檬汁,不仅可以丰富酒的口感,也能降低酒精浓度,入口细软香醇。

四、朗姆酒

朗姆酒主要有清淡型和浓烈型两种风格,清淡型朗姆酒呈浅黄到金黄色,浓烈型朗姆酒呈金黄色。朗姆酒的搭配方式多样,不仅可以加苏打水、可乐,也可以加椰汁和冰块。

五、龙舌兰

龙舌兰加柠檬:这是*正统的喝法。龙舌兰本身有淡淡的涩味,在龙舌兰中加入酸酸的柠檬,可以减轻涩味,还可以增进酒的口感纯度。

六、金酒

金酒也是杜松子酒,口感温和纯净,*好不要和其他东西搭配,否则会影响其口感,适当加入冰块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