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盛宴•中国高端酱酒鉴赏荟”5月5日将盛大启幕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青花盛宴•中国**酱酒鉴赏荟”将在四川内江拉开帷幕。“青花盛宴”是由青花郎的覆盖全国的郎酒**酱酒鉴赏活动,邀请全国消费者共同品鉴中国**酱酒•青花郎及郎酒其他系列**酱酒,畅谈酱酒之情,共同见证郎酒的非凡品质。活动启幕后,将贯穿全年、覆盖全国,预计开展800余场。

根据郎酒方面透露,受邀嘉宾除了品鉴青花郎外,还能品鉴到包括红花郎、红运郎酒、青云郎酒、郎平代言郎酒特别纪念酒、**郎酒在内的多款美酒,以让消费者们多层次地了解郎酒的**酱酒。嘉宾们除了可以品鉴多款美酒,参与品鉴的美酒均可进行现场订货,订货价格也很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