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之健酒 注健康的滋补酒!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劲之健滋补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

劲之健滋补酒以酒为载体,而酒本身就不宜过量引用,过量引用会加重肝脏代谢负担。由于劲之健滋补酒口感较好略带甜味,消费者容易在不知不觉中过量饮用,这里温馨提醒广大爱酒人士,喝酒不宜过量哦;劲之健滋补酒中含有多味药材,药借酒性,酒助药力,且劲之健滋补酒中的有效成分会让您在过量引用后仍保持兴奋状态,能清楚感知身体的难受程度,所以要适量饮用,选择劲之健滋补酒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饮酒方式。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