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香槟酒介绍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由皮埃尔(Pierre-Nicolas-Marie Perrier)于1811年创立,酒庄的名字还加入了他妻子婚前的姓氏“Jouet”。酒庄创立后,他们便定居在埃佩尔奈(Epernay)镇,开始着手**酒庄品牌,**国外市场。到1815年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将酒庄的酒出口至英国,几年之后,他们又成功**了美国市场。这些成功催生了更大的需求市场,于是,该酒庄开始在更多的地方**更多的葡萄园,比如阿维兹(Avize)和克拉芒(Cramant)等地区。很多葡萄园种植的都是霞多丽 (Chardonnay),这对形成巴黎之花香槟雅致的风格奠定了基础。

皮埃尔的儿子查尔斯(Charles Perrier)继承巴黎之花香槟酒庄以后,使得酒庄的名声更加响亮,葡萄酒的海外出口量也越来越多。在1854年,巴黎之花酒庄成为了**家出产干型香槟(dry Champagne)的酒庄,随后,在那个以生产甜型葡萄酒为主的时期,越来越多的酒庄开始模仿生产干型香槟,如此说来,查尔斯先生实际上还是干型香槟的创始人。查尔斯先生的创新之路并没有停止,他在早期便提出单一年份香槟,还提倡使用透明度更高的标签,这在现在都是很少见的。他的种种努力也都得到了肯定 与回报,在19世纪下半期,巴黎之花香槟受到了维多利亚女王和拿破仑三世的喜爱。经过几代的传承以后,该酒庄被外界收购,现在该酒庄隶属于保乐力加集团 (Pernod Ricard)。

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 Jouet),凭借着其遍布香槟区各地的葡萄园,以及*特地混合了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三种**葡萄的酿造方法,**出兼具圆润和浓郁果味的*特口感。事实上,巴黎之花香槟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精妙的香槟酿造工艺,更有融合艺 术之美的酒瓶。

1902年,埃米里•加利(Emile Galle)这位毕业于**艺术学院的新型艺术时期的玻璃制作**,为巴黎之花绘制了4个大瓶装的顶极香槟瓶,瓶身雕绘有白色银莲花和金色玫瑰藤蔓的图案, 堪称举世杰作,让人过目不忘。1969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研究,巴黎之花酒庄终将埃米里•加利的杰作**复制到了瓶身上,雅致**的“美丽时光” (Belle Epoque)年份香槟一经推出便立即享誉**,是巴黎之花香槟酒庄历史性的转折点,也是一段**的开始。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是该酒庄*出色的产品。它以法国顶级葡萄园的精选葡萄为原料,营造出浓浓的贵族气息,其*特魅力在这些历史悠久、特性各异的优秀葡萄产区相互均衡呼应下,更趋丰盈**。“巴黎之花花样年华香槟”被众多国际专业人士纳入*尊贵精美的名酒之列,*优秀的年份包括2000年、 1998年 和1996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