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酒不醉?五一聚会喝酒不醉有绝招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即将来临,又到了亲戚朋友聚会、出去游玩的时刻。这么美好的时候不喝点小酒怎么能行,如果你能喝几两小酒尽量别喝太多。下面3158名酒网小吧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方法能让你多喝几两小酒。不会喝酒的能让你喝个几两不至于出糗。

工具/原料

奶饮,油脂类食物。黄油,奶油等

方法/步骤

*先在开饭前食用些油脂类的食物,在胃里增加一层保护膜,减少胃吸收酒精的速度,你就能多喝点了。可以食用些肘子肥肉或一些炖烂的五花肉。

上面的方法临时没有的话可以喝点纯奶饮品或奶油类别的食品一样能保护肠胃。

上面的东西还没有的话也可以吃点其他东西按下面的方法临场应变。

标签: 怎么喝酒不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