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堆花酒的养生功效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糯米堆花酒采用纯糯米,运用传统制酒工艺制造而成。斟入酒杯或摇动杯中酒,酒液溅起小花环,一个迭一个,持续时间较长,又因原料是糯米故名糯米堆花酒。

五祖牌糯米堆花酒,是黄梅县酒厂生产的一种**小曲酒,原名陈年米酒、烧酒,亦称药曲白酒,已有五百余年的生产历史,系采用纯糯米、薄荷、橙皮、桂枝等三十多味**药,精工配制发酵,用“五祖寺”的碧玉流泉水酿造的。其工艺典型,具有无色透明,醇和味正,蜜香清雅,芝麻香型的特点。把酒盛在容器内摇动,出现一层层透明的珍珠状酒花,经久不散,故名堆花酒。

该酒还具有补益气,强肾健身、通血脉、厚肠胃、润发肤、散冷气,益精神之功能。明朝诗人汪美云游黄梅四祖寺时,写下了“老僧风味别,对竹倒清醅”的诗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