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中国红“红西凤杯"”全国高尔夫球赛西安开赛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4月18日,第8届中国红“红西凤杯”全国高尔夫球邀请赛(西安站)在秦岭**高尔夫球俱乐部**开赛。一百余伟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消费日报》、《中国食品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部网、大秦网、新浪网、《新食品》等2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

简约而不简单的开球仪式是红西凤一贯的风格,一如红西凤所倡导的生活理念——高品质 慢生活一样,红西凤始终致力于高品质产品的打造。

据悉,本次比赛是红西凤连续第8届召开高尔夫球邀请赛,一路坚持,只为一路传承。为全面提升红西凤品牌价值和提高市场占有率,红西凤公司自2010年提出高尔夫策略,多年来,红西凤高球足迹遍布全国,北京、三亚、昆明、南昌、西安、宝鸡等全国80多个城市相都有红西凤高球的身影。2015年红西凤高尔夫更是走出**,将高球赛事搬到海外,品牌知名度极速提升!

如今,一年一次的红西凤杯高尔夫球赛事不仅是高球界的饕餮盛宴,更是行业内的大事件。

高尔夫球已经成为红西凤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行业运营的**案例!

标签: 红西凤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