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威士忌价格 芝华士12年多少钱一瓶?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是比较有名的一款洋酒,受到很多爱好洋酒人士的喜欢。其中芝华士12年的口感非常的特别。其饮用方法也比较有讲究,冰块放三分之,酒少许。那么,芝华士12年多少*一瓶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芝华士12年威士忌价格表吧。

芝华士12年威士忌价格表: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 750ml 价格:175.0元

芝华士12年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 价格:165.0元

芝华士12年威士忌酒Chivas Regal 价格:163.0元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Chivas Regal 12Y 700ml 价格:185.0元

芝华士12年的特佳酒质,已成为举世公认衡量**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其高贵银箔纸盒装潢,更是人所共知。十二年陈酿的芝华士12年,品质永远保持水准。芝华士12年的价格是多少呢?时至今日,芝华士12年威士忌的名字,就是“**不凡”的意思。芝华士也是目前各地酒吧销量*好的洋酒之一,流行喝法是加绿茶或者红茶及冰块,也可加自己喜欢的饮品。冰块放三分之一,酒少许,然后加饮料,搅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