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头伏特加介绍

2017-04-15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头伏特加选用加拿大**玉米酿造,用水采自北美*东段人迹罕至的纽芬兰特有的冰川层,反复蒸馏四次,通过三次活性炭过滤,*后经过形成于伍佰万年前的稀有石英水晶过滤,得到*终的这甜**体,**其酒体的纯净本质。无任何工业添加剂,亦无糖、甘油、柑橘油。

水晶头的传说

大英博物馆中保存的水晶骷髅头,其中蕴含着有关人类起源和发展的重要信息,甚至还能帮助人类解决许许多多未解之谜。根据传说中的记载,当人类终有**把这十三块水晶头骨全部发现,并且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这些神奇的头骨将会为人类破解那些被深藏的秘密…… 直到20世纪初,当真的有一颗水晶头骨在古玛雅废墟中被发现以后,人们忽然开始相信,也许真的存在这样神奇的头骨。后来,这13颗水晶头骨被考古学家从美国的西南部到中国的**等世界不同地区发现,他们存在的历史介于5000到35000年之间。根据惠普公司工程师的研究发现,这些头骨没有任何标记来告诉我们他们究竟是怎样被制造出来的……但无论怎样,这些头骨已经****了人们以往对于头骨标志着死亡的固有思想,而是被赋予了新的意义,那就是拥有这些头骨象征着拥有无上的权力和无穷的精神动力,并被视为是知识和洞察力的来源。通过对玛雅文化的研究及纳瓦霍有启发性的证据表明,这些水晶头骨具有治疗和控制精神力的能力。根据传说,在每一个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13个水晶头骨会重聚并唤醒一个新的时代。

加拿大籍好莱坞著名影星丹.艾克罗伊德(Dan Aykroyd)与美国的景观设计师、雕塑家约翰.亚历山大(John Alexander)在对大英博物馆中珍藏的水晶骷髅头的讨论中产生灵感,合力创造推出水晶骷髅头伏特加这个品牌。他们认为水晶头伏特加是*纯净精神的象征。

标签: 水晶头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