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奔富全亮相,郑州糖酒会8场红酒品鉴活动等你来!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4月21-23日,第19届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除展示琳琅满目的产品、为厂商搭建交流平台外,本届郑州**糖酒会还穿插了答谢晚宴、高峰**、红酒品鉴、颁奖盛典等多场精彩活动。其中,8场**葡萄酒品鉴活动您不容错过。

据介绍,本次安排的8场葡萄酒品鉴活动主要包括名庄葡萄酒品鉴、世界**葡萄酒产区介绍、葡萄酒礼仪、葡萄酒的正确储存方法等方面内容。届时,多名国内外专业的葡萄酒品鉴**将亮相活动现场,经销商朋友不仅有美酒品鉴,还能和品酒师互动,领略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

按照整体规划,4月21日上午11时,酒港葡萄酒名庄品鉴会正式开始,当天将有两场品鉴活动,分别是法国名庄酒品鉴与新世界酒王争霸,其中还将穿插一场葡萄酒礼仪介绍;随后将由鑫扬**葡萄酒教育*席培训师王晓彬为大家带来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产区知识培训。

4月22日,从上午11点开始,意大利名酒品鉴、澳洲coles葡萄酒品鉴会、西班牙名酒品鉴、澳大利亚小山谷品鉴会将轮番“上阵”,带你用味蕾环游世界。

据了解,亮相此次品鉴会的酒品非常“壮观”,涉及**十几个国家众多精品产区。包括拉菲古堡2013、金狮教皇新堡、皮埃尔·阿米奥庄岩石特级园红葡萄酒、美国作品一号、奔富BIN407、智利紫天使、金色圣殿、阿根廷1884总统之选、西班牙阿尔图歌海娜干红、意大利圣安古典阿玛罗尼等近30款高分 “酒王”,另外还有100多款精品酒庄酒可无限量、全天候到场品鉴。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