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桑葚酒可以放多久?自制桑葚酒怎么保存?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酸酸甜甜的味道让很多人非常喜欢吃,而自泡桑葚酒也是很多人的*爱,那么自泡桑葚酒能保存多久呢?如何延长自泡桑葚酒的保存期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制桑葚酒可以放多久吧。

自制桑葚酒能保存多久?

自己酿造的低度桑葚酒,加点高度白酒进去,这样有利于延长保质期,桑葚酒每日2次,每次1小杯饭后喝,桑葚泡酒不用加糖,自带酸甜味道。

桑葚,是一种天然健康的水果,在每一年的春夏之际开始大量上市了,夏天可饮用桑葚汁,可补充体力。

自制桑葚酒怎么保存?

看你桑葚酒度高低情况。

酒度超过10度,放置在避光密闭环境就可以;

酒度若低于10度,这样的酒水不易久放,建议低温密闭贮存。

自己酿造的低度桑葚酒,加点高度白酒进去,这样有利于延长保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