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小型自酿啤酒设备多少钱?

2017-04-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夏天到了,正是喝啤酒的热潮。在这个热潮里,自酿啤酒变得非常的受欢迎。买一个小型自酿啤酒设备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小型自酿啤酒设备多少*呢?这个自酿啤酒设备,即使是小型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自酿鲜啤酒设备是指用来生产啤酒的设备,可分为现酿啤酒设备,微型啤酒设备,小型啤酒设备。小型自酿啤酒设备多少*?

小型自酿啤酒设备 中酿ZNET-200L自酿啤酒设备 ¥67500/套

出口中德啤酒设备配套大麦芽粉碎机 酒店小型自酿啤酒设备麦芽机 6500/件

300L小型啤酒设备专业定做容量小型自酿啤酒设备 45000/台

小型自酿啤酒设备厂家 10kw

小型自酿啤酒设备多少*?看了上面的介绍你了解了吗?小型自酿啤酒设备价格可不便宜,为此如果你是准备自己酿啤酒来喝,那还是算了,还不如买来的实惠呢?如果你是准备卖酒。那么设备一定要选择好的,这样酿出来的啤酒,口感这些才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