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粮屯酒,百姓很喜爱的酒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市场,白酒竞争已经达到炎热化程度,而任何一个白酒品牌的掘起和发展,必定有其*特的市场营销方案,东北小粮屯酒自上市以来,针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态势,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通过东北小粮屯酒创新营销方案与市场的有机结合,使得东北小粮屯酒从一上市便形成了小粮屯热,“小粮屯,你喝了吗”?成为朋友之间的问候语。每开辟一个市场,便红*一个市场。

小粮屯酒——百姓很喜爱的酒,是对品牌的全释并致力于这一品牌理念。以“黑土地、米粮仓”为诉求,包装以东北粮囤子为原形构思创意,体现了“小粮屯”天真无邪原生态的乡土气息,使人体味到东北大自然的温馨恬美,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东北小粮屯酒的广告词是“咱家粮好,烧酒贼香”通谷易懂易传播易流传,市场营销诉求是“皇天后土,天赐原粮”。新上市的东北小粮屯酒用东北**大米、玉米、红高粱等原料配以**泉水酿成,浓香飘逸、口味醇厚、入口绵甜、味美不上头。

**产品

东北小粮屯酒系列产品:(福囤酒、丰收酒),瓶型是根据东北粮食囤子外型设计的,手感好,典雅大方瓶型以申请**。“福囤”商标设计简洁明快,让人感觉档次高贵。“大丰收”标为黄底色,体现丰收的季节和喜悦,所有商标均采用高科技防伪镭射膜,并且每箱产品都有一个身份证,顾客可拨打上面的800全国免费电话查询,使产品更有安全性。

**定位市场

东北小粮屯酒以细化渠道耕作和亲情化品牌塑造为**,阻击竞品,*夺市场份额,辛勤精耕市场步步为赢,扎实打造每一个区域市场,坚持渠道制胜策略,主抓渠道细化建设并全力以赴协助代理商打通市场渠道,立足整合营销和质量网络建设,渗透与扩张并进,销量与品牌共岸,以“终端带动流通”树立品牌口碑,以“乡镇带动城区”销量和占有率扩大市场网络,并逐步使销售渠道细化,稳扎稳打,*终占领市场。

营销新模式 *爆招商中

东北小粮屯酒的CJKS营销新模式,为代理商带来了滚滚财源、丰厚的利润空间,让每个代理商大喜过望,代理商感叹到“没想到东北小粮屯酒的品牌力量这么大,没想到东北小粮屯酒的市场方案这么吸引人,没想到东北小粮屯酒的酒质这么好,没想到东北小粮屯酒铺货全部是现款,没想到瓶装酒**比盒装酒还多!”东北小粮屯酒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期待与**的你,齐头并进,共同**市场。

标签: 小粮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