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原窖酒系列产品有哪些?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杜康原窖酒属于浓香型白酒,选用杜康当年造酒汲水处——酒泉中的天然矿泉水,再以**高粱和小麦为原料,融合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科学技术,在富含有益微生物的桑泥窖池中发酵酿造,以恒温**储存的原酒精心勾兑而成,具有“清冽透明、柔润芳香、绵甜净爽、醇正甘美、回味悠长”的*特风味。

我们平常所喝的杜康原窖酒都来自于这里,也是亚洲**家白酒地下私人原酒窖与一体,原酒窖建造在杜康村特有的玄武岩地貌结构之下,总面积 16000多平方米,总容积6万多立方,可放置100斤不等装陶坛8万多个。 目前,杜康地下原窖是亚洲白酒酿造企业中容积*大、条件*优、技术标准*严格的一座地下原窖酒窖,原窖内还设有古代洛神馆、古代华夏馆、在杜康村出土酒器馆等酒文化区。其中,原窖储存有严格地下限制条件。

杜康原窖酒系列产品有:杜康原窖酒·地缘、杜康原窖酒·福韵、杜康原窖酒·阖缘、杜康原窖酒·红大坛、杜康原窖酒·鸿韵、杜康原窖酒·老酒、杜康原窖酒· 青坛、杜康原窖酒·御液兴和、杜康原窖酒·御液、杜康原窖酒·一代宗师晋、杜康原窖酒·一代宗师1、杜康原窖酒·一代宗师、杜康原窖酒·兴业、杜康原窖酒·兴旺、杜康原窖酒·兴家、杜康原窖酒·兴国、杜康原窖酒·兴邦、杜康原窖酒·天地阖组、杜康原窖酒·盒装组合、杜康原窖酒·上皇天韵、杜康原窖酒·上皇金韵,共21款,形成了清晰的金字塔形产品结构,覆盖超**、中端、低端等不同层次消费人群,满足和不同人群的投资、收藏、馈赠、宴请等多元化需求。

为了让经销商能*更多的*,杜康原窖酒采用的是扁平化渠道招商模式,根据经销商的资源优势建议选择更适合其发展的产品,甚至还有酒水代理、白酒开发、定制、白酒代理专卖店等多种模式自由选择,从而在更多方面**了经销商的利润*大化。杜康原窖酒系列产品现面向全国*爆招商中,诚邀各地优秀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