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糖酒会时间 郑州糖酒会什么时候?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九届中国(瑞城·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瑞城郑州**糖酒会)”定于2017年4月21-23日在中国郑州**会展中心再次举办。

十年磨一剑、砾得梅花香!由“瑞城展览”策划承办的“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携手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历经十年的砥砺发展和精心培育,现已成为中国境内以“糖酒会”命名的第二大会展品牌。同时,郑州**糖酒会也是中国华中、华北、华东等区域内各省市县经销商选择产品代理、了解市场动态、促进行业交流的*选平台。

郑州**糖酒会优势

优势1:**行业组织与**行业新媒体强强联手共同主办,不仅专业方面****而且能为参会厂商提供许多的宣传专业增值服务;承办单位有着十几年策划、组织、管理、服务展会的丰富经验。

优势2:河南地处中原,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河南省有一亿人口的消费群体,五千多公里高速公路连接着全省各地市及周边7省2市,便捷的交通、仓储、物流以及市场潜力和周边辐射力无出其右。

优势3:郑州市人民****支持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