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具的历史文化介绍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了解酒具的历史文化,必要了解以前遗留到现在的酒具有哪些,有什么样的特点。宜宾酒具展馆里面有很多的酒具藏品真名供你了解,酒具文化,酒文化。

“展华夏数千年文明,示宜宾酒文化历代风采”、“酒都的骄傲”、“酒之好,食之美,材之全,器之精,好传承”翻看馆里的留言簿,上面充满了赞誉的言词。本馆展示的酒具数量之多、精品之多、保存完好,包括仅存完成的的吉州窑大酒缸,都可以进一步佐证宜宾的酒都历史底蕴,同时通过双耳杯等酒具,也能让人了解酒的礼仪,传承宜宾的酒文化。

宜宾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酒具精品馆馆长贾少奎介绍,酒都民间藏品暨酒具精品馆在12月16日开馆。展出的酒具大多出土于宜宾菜坝、白沙湾、南广等地,90%以上出土于四川,或为成套酒具,或为孤品,均收藏协会的藏家收藏。

中国的酒文化不到的发展和传承,直到今天依然有很多的人早遵守着,如果你也想要了解更加的酒具文化,你可以到酒具展馆里面看下,哪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