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糖酒会什么时候?2017北京糖酒会举办地点?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北京糖酒会什么时候?2017北京糖酒会在哪里举办?2017第十届北京**糖酒商品交易会,已被业界广泛流传为“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 2017年4月,北京将迎来五洲四海酒类和食品行业的数万客商,共酿欢乐的美酒,共享甜蜜的美食。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第十届北京糖酒会的详情吧。

第十届北京糖酒会时间:2017年04月17-19日

第十届北京糖酒会地点:中国**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第十届北京糖酒会优势:

1、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场所;

2、为参展商提供一个调查市场的良机;

3、为参展商与超市和卖场之间建立一个沟通的渠道;

4、为参展商借本次展会开发销售渠道、寻找经销商及代理商;

5、用专业买家的视觉,打造一个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具展览效益的**糖酒类展。

第十届北京糖酒会参展范围:

1、酒类展区; 2、葡萄酒及烈酒展区; 3、食品展区; 4、饮料展区;

5、调味品展区; 6、食品加工机械及包装机械展区; 7、进口食品专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