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至尊酒怎么样?九五至尊酒好喝吗?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九五**酒生产线位于江苏省.酒都宿迁古楼春酒厂内,坐落于生产浓香绵柔型白酒*佳的地理环境范围内,该范围空气及土壤中具有生产浓香绵柔型白酒*一无二的微生物裙带。

酿造工艺特殊、经多次投料,三种典型体(醇甜、窖香、绵柔)以及三高工艺(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接酒),四十天制曲发酵,一百天存曲,七次取酒,反复多次加曲、堆积,入窖发酵,多次蒸煮等*特工艺。 生产工艺中的核心工序“三高一长”决定了“九五**酒”陈酿浓香、口感绵柔的特质。

“三高一长”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高温接酒及长期老窖地藏陈酿。整个过程要经过多次蒸馏高温取酒,高温取酒香味物质得以充分溢出保存,使得酒中物质和水分子充分结合,

所得之酒“精益求精、纯而又纯、醇香无比”,使得酒液变得醇厚绵柔,饮时不刺喉,酒后不烧心,不上头。长期窖藏陈酿去除了新酒的爆辣、刺激,增强了酒分子的亲和力,使得酒体更加绵柔、醇厚、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