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天朝上品系列酒价格、茅台天朝上品怎么样?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天朝上品“**乐”系列白酒为柔雅浓香型白酒,其口感特点为“柔雅舒适、绵甜爽净,余味悠长”。那么,茅台天朝上品怎么样?茅台天朝上品系列酒价格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朝上品**乐 提福 价格:198.00

将中华之五福(寿比南山、恭喜发财、健康安宁、品德高尚、善始善终)一并打包,融合中华民族*亮丽之色彩—明黄。将品味与境界无限提升,适合一家老小、世同堂或四世同堂共享人间天伦之乐。

天朝上品**乐 畅笑 价格:¥168.00

悠悠来一杯美酒,一点一滴都情趣。以酒调剂生活,追求新的意境,获得崇高的精神享受。进入一个尽善尽美,笑看人生的新境界。

天朝上品**乐 淘乐 价格:¥98.00

普天同庆满华夏,神州又逢鼓乐声。祈福酒融入天坛祈福传统,匹配藏酒佳酿,描绘天上人间、与民同乐的大同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