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九五至尊酒、九五至尊酒怎么样?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江苏白酒企业,那么江苏双沟酿酒厂是大家都会提起的一个白酒企业,它是当地一家大型白酒企业,其产品品质好,在市场上销量*爆。现在江苏双沟酿酒厂隆重推出九五**系列酒,采用纯粮酿造,具有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醉酒度低,不上头的特点。

九五**酒,中国高尚生活元素,承中华酒文化与传统文化之大成,以洋河大曲的风雅与文化历练,深得大雅之蕴。

九五**酒承600余年酿酒的特工艺,恪守原创精神,融会几十代酿酒**世代相传技,浓缩精粹而成的**酿造**酒品。其酒水色润如玉,入口缓慢而下,绵而不淡,柔而不寡,将洋河酒“绵,甜,软,净,香”之精髓演绎的美轮美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