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M6多少钱一瓶?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梦之蓝M6好喝吗?洋河蓝色**梦之蓝M6价格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洋河蓝色**梦之蓝M6属浓香型大曲酒,系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由于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沿用“老五甑续渣法”,同时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使洋河大曲日臻**,形成了“甜、绵、软、净、香”的*特风格,被**和广大消费者誉为浓香型大曲酒的正宗代表,“绵柔”型白酒的***。

洋河蓝色**梦之蓝M6的价格:678.00元/瓶

品牌:洋河蓝色**

香型:浓香型

净含量:500ml

度数:52度

原料: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大麦、玉米、豌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