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设备分类、酿酒设备多少钱?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20斤小型家庭酿酒设备多少*一台?以及酿酒设备多少*?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客户都想了解的吧!

简单分为四大类:

1.大型酒厂设备。

**种适合投资较大的创业者,***投资几十万上**的都有,制造大型酒厂*适合不过了,选择长庆隆炉业大型酿酒设备也是一种好的选择,同时酒厂酿酒设备一般都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定制配套的方案,根据酒厂的位置预计全套基础设备进行计划,具体价格与长庆隆炉业创业导师进行沟通联系确定价格。

2.小型酒厂设备。

如你想开一家小型的酒坊,小型酿酒设备再适合不过了,一般按粮食为200-500斤一次,该设备的特点为:只需要3-5小时即可出酒,,比传统酿酒设备节约成本,降低劳动力,比传统设备至少提高20-40%的出酒率.价格,一套小型酿酒设备价格,一般2-3万左右。

3,小型酒坊酿酒设备。

酒坊所选用的酿酒设备一般为100型的白酒设备,也是就能够***能够产100斤粮食的酿酒设备,对于想要开酒坊销售,创业者*合适不过了,个人创业的*选酿酒设备.根据你想酿多少酒,一般1.5小时就能出60斤以上的酒,按照销售需求来进行酿酒。

4.家用型酿酒设备。

家庭用小型酿酒设备可以称为*常见的酿酒设备,适合一人生产,大大节省成本,体积小,不占空间,一般的价格3000-10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