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李明灿调研河南、福建酱香系列酒市场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3·3”郑州会议一结束,茅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明灿随即展开系列酒市场调研,传达贯彻集团公司**“3·3”郑州会议精神。3月4日至8日,李明灿率队调研河南、福建酱香系列酒市场。期间,召开了酱香系列酒经销商座谈会。

李明灿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新乡市、郑州市,福建福州市、厦门市各大商超、卖场、茅台专卖店及终端烟酒店,在与店员们交流中,李明灿仔细询问了酱香系列酒产品价格、销量以及促销情况等。

在座谈会上,李明灿认真听取了经销商近期酱香系列酒市场销售、供货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酱香系列酒市场取得的成绩。李明灿强调,集团公司当前对酱香系列酒给予了高度重视,允许三年政策性亏损,并加大了市场投入。**酱香时代已经来临。广大经销商务必要牢牢把握住酱香系列酒发展机遇,不断突破,做大做强。2017年各项政策已经到位,方向已经明确,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销售目标,按照公司“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三大核心任务的要求,全力推进市场基础建设,将市场做精做细,**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