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芳:把茅台机场打造成贵州省一流机场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率队深入茅台机场建设一线,调研机场建设工作。截止目前,茅台机场工程建设已经完成,将于本月底完成校飞,二季度实现试飞,有望在国庆节实现通航。

李保芳在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家齐、总经理助理黄维、茅台机场公司总经理喻阳洪等陪同下,到机场航站楼建设现场,视察工程装修进度、质量把控情况,到航管楼、塔台、飞行区现场查看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情况。

截止目前,在工程建设方面,土石方、道面工程、助航灯光工程、飞行区消防工程、围界工程等主体工程已完成并通过验收;航站楼已进入紧张的玻璃幕墙安装及室类精装修阶段,预计4月底全部完工;航管楼、塔台空管工程、飞行区助航灯光工程相关机器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并已启动运行;跑道摩擦系数检测、助航灯光连续72小时通电测试、气象数据安装评估等顺利通过;场外相关配套设施工程正按期推进。在行业审批方面,气象站台、机场离场航线方案等工作已完成报批,相关飞行程序及机场细则已完成**评审。在通航准备方面,机场人员已按通航要求配置到位,正在联系民航总局等相关上级部门,将于本月底完成校飞。此外,机场公司全力投入到通航运行准备工作中,引进了多位行业**,航线航班工作正在加紧对接,场外工作预计5月完成,机场公司正全力以赴,**实现“二季度试飞,三季度建成通航”的目标。

在李保芳主持召开的现场汇报会上,喻阳洪就机场近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保芳在讲话中指出,从调研情况看,工程总体建设不错,工期控制得当,机场整体效果已初步成形,彰显了茅台干事、成事精神。针对机场后期建设工作,李保芳强调,机场通航时间要严格按“三步走”:

**季度完成校飞,第二季度实现试飞,第三季度即国庆节前必须通航;机场公司要加大力度争取航线航班,**主要城市和旅游城市开通航线,并且天天有航班进出;

机场公司要规范运行,做好领空土地的利用开发,做好方案,做足准备;

此外,机场公司**班子还要担好责,分好工,用好人,引进专业人才,建立内部机构和部门设置。

李保芳要求,机场公司**班子要站得高,看得远,布好局,设定时间目标,团结公司员工,充分利用机场条件和环境优势,力争扩大机场辐射范围,吸引周边人流,将茅台机场打造成贵州省**机场。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