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江:进口酒对中国葡萄酒的冲击是良性的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做客“2017新华网****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周洪江表示,过去几年,进口酒对中国葡萄酒确实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是目前来看,这种冲击仍然是良性的。

周洪江说,进口酒的冲击,对中国葡萄酒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转型和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机会。中国葡萄酒想在**上争得一席之地,*先还是要练好内功,就是要靠我们的“工匠精神”,中国企业做出的产品一定要超出同类的国外产品。他透露,张裕也受到进口酒的影响,但是已经从低谷中崛起。

周洪江认为,中国的葡萄酒增长比较快,但人均销售额比较小,大家对葡萄酒的认知还比较浅。张裕虽然是行业的***,但一花*放不是春,需要整个行业的发展,从西部的新疆、宁夏,一直到东部沿海的烟台,不同的葡萄酒产区酿出的葡萄酒各具特色,大家要共同把中国葡萄酒事业做大。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