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四大黄酒排名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中国的民族特产,与葡萄酒、啤酒并称在世界三大酿造酒,而且黄酒产地较多,全国很多地方都有生产,但是哪里的黄酒比较有名呢?黄酒产地哪里*好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浙江绍兴黄酒

绍兴黄酒有悠久的历史,历史文献中绍兴酒的芳名屡有出现。尤其是清代饮食名著《调鼎集》对绍兴酒的历史演变,品种和优良品质进行了较全面的阐述,在当时绍兴酒已风靡全国,在酒类中*树一帜。

山东即墨老酒

即墨老酒,按照“黍米必齐、曲蘖必时、水泉必秀、陶器必良、湛炽必洁、*剂必得”的古代造酒六法酿制而成,以悠久的历史、*特的酿造工艺和典型的地方风味,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赞誉。

上海老酒

上海老酒是老上海流行的一类黄酒,同传统的绍兴黄酒相比,这种老酒引入葡萄酒生产过程中的过滤、灌装等工艺之余,还添加了蜂蜜、枸杞、姜汁等成分,既可以热饮,又可以冰镇喝。

客家黄酒

客家黄酒是一种汉族传统名酒,家家酿黄酒、人人喝黄酒,是客家农村中*特的一种社会现象。客家人的黄酒除了自饮待客外,也是亲友间来往的礼品,节庆佳日、喜庆寿诞上更是必不可少的助兴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