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的种类都有哪些​?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洋酒是指进口酒类的总称,它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利口酒(Liqueur)等……世界各地酒的种类有数万种之多,酿酒所用原材料和酒的酒精含量也有很大差异,那么,洋酒的种类都有哪些呢?

1)马爹利系列:蓝带、**、XO、**礼盒,**

2)轩尼诗系列:XO、VSOP礼盒、长颈FOV

3)人头马系列:路易十三、人头马金色年代、人头马超级、人头马金标、人马.银宝、君度XO、人头马VSOP、Jim Beam(占边公司产品)、CLUB(君度公司产品)、金雀、威雀(高原酿酒公司产品)等。

4)拿破仑系列:拿破仑XO、拿破仑VSOP礼盒,百灵坛十二年,百灵坛特醇。

5)百事吉系列:豪情礼盒、皇牌百事吉、百事吉XO、百事吉VSOP、蒙特伯爵VSOP、蒙特伯爵XO、**十二年礼盒(**威士忌)。

6)贵族系列:贵族豪门、贵族宝典。

7)其他:**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